close

10/5  早上 09:55分~我要出發去坐車了~整個就是緊張~哈哈~
回來再報告狀況~see u ~

因為昨晚我家因颱停電了....所以就今天現在才po文~ 

crazy crazy crazy真的很好看,雖然在所謂的特A~我也沒有覺得特別有a到啥的感覺啦~XD~(因為鄭小隊昨天都沒走來我們這區ㄟ~其他四隻都有來~鄭小隊就堅守在B區那裡~就只有在一起的舞台時~有看到~哈哈~)我那時候真的很想再看一下第二場的(後來才知道因颱取消了),直到最後唱完歌時,我才知道已經十點多了~二個多小時真的過那麼快喔~到現在還是有種作夢的感覺…….. XD怎麼辦,姐姐我有老人失智~已經開始忘了昨天看了啥~現在開始聽著他們在首爾的演唱會音樂,開始打感想文~
 
   開唱前,大家在排隊,感覺很興奮~~~進場後~大家等待的時候~一邊等一邊大家就開始一起哼著播出的背景音樂~有神起的~SJ~少女時代的~
 
      一開場螢幕影片開始後~大家開始驚呼連連~本尊登場後~旁邊的妹妹開始瘋狂忘情的尖叫+吶喊~~耳朵簡直要耳鳴了~好大好大的尖叫聲~出場後~是秘奇ㄟ(我心裡整個念頭就是:是本人呢~~好性感~果然是大米!)後來唱快歌後~跳舞位置的關係~我就一直看到昌珉DD~(mi寶親菇~我真的很用力的看了昌珉~~因為我答應你要多看幾眼~)一開始連唱了三首快歌~大家超high~旁邊的妹妹粉絲~還問我怎麼開始就唱了三首快歌(我怎麼知道呢XD)而大家也很配合喔~大家一起和著雨水、穿著雨衣~揮著螢光棒~大聲用力的唱著歌~(然後我感覺今天昌珉應該還蠻開心的吧~尤其當大家都忘情的唱著他們的歌曲的時候)~因為我們的位置關係~我只能說今天一直看到昌珉DD~超可愛~
 
    由俊秀開始SOLO,真的很會跳~不愧是有PP的海豚秀~哈哈~真的太強啦~至於漏接帽子~感覺他有小尷尬一下~(沒關係啦~因為昨天偶爾有怪風~)但還是跳的很好~除了跳舞外~在幾首合唱的歌曲裡~體驗到他唱現場的實力~我覺得他是屬於舞台型的藝人~在舞台的表現~就是整個的charisma(姐姐幾乎要忘了他的日文歐記桑冷笑話)~小飛機出場時~秀秀剛好來到我們這區~邊唱歌(好像還有揮手握手~等親民的舉動~(姐姐完全太喜歡你啦~)~此外~我覺得秀本人跟照片真的是一樣的帥唷)
 
   緊接在秀熱舞之後的是秘奇,展現是溫柔男子的唱法~不愧是性感米~讓大家都沉醉在歌聲裡面~一直以來~我覺得米唱歌是屬於放了很多感情勝於技巧的歌手~昨天現在的體驗是:哇~我有看到他使出~從丹田用力的唱歌方式喔~還有雖然站在十自舞台中間~但是有轉過來稍為看了一下我們A~~大家就像是被電到一樣的尖叫+歡呼起來~至於帽子被吹走喔~~我有感覺你有想撿的樣子~但是後來還是做罷~
 
    至於金花花~好帥~好帥XD ~我身邊的妹妹粉絲們有狂發出這樣的讚嘆聲+興奮啦~真的很閃~感覺一開始有酷到ㄋ,而且眼神有給它放空~有幾次走過來我們這區唱歌~(怎麼辦我真的沒啥印象說~因為你沒笑的關係吧~還是姐姐一整晚都被米跟珉吸走眼球~XD)~還是大家太highXD ~本人感覺真的輪廓、臉的線條很漂亮~高音有飆上去,花花是屬於慢熱演出型的藝人,一開始比較保留~後來就玩翻天的那種XD)~我有看到他唱氣球時~小飛機卡住~哈哈~然後他就棄機~自己演出啦~然後自己一個人對著中間空曠特區表演~真是樂到看台高興到手舞足蹈粉絲們~哈哈 ~就是你們那兩個穿雨衣的仙后~姐姐我好羨慕妳們唷~
 
    鄭小隊~~你是怎樣~大家都走過來了~就是沒看到你過來~好啦~好像有唱一首歌的結尾時~你有路過我們這區跑回舞台~XD~我喜歡你跳舞時的自信的霸氣~哈哈~跳舞畢竟是你強項~最後那個往前滑的舞蹈動作真的很讚喔還有你的笑容~允浩的優點就是一直都是開心的樣子~在出場時~ ending ~還有就是臉好小喔~身材不錯~(怎麼辦這隻我也沒啥印象說~因為跑太遠的關係吧~姐姐想看也看不到~ XD)DD們的身材應該說是偏瘦屬於精壯型啦~至少跟我們看圖跟視頻時,是有點差距的~但是看臉的部份就是完全一樣喔~真的很神奇ㄟ~那時候真的就是感覺:好像從圖中走出來一樣ㄟ
 
    接下來就是昌珉,一開始就一直有看到他喔~剪了短捲髮,看起來就是精神~跳舞感覺很帥氣~感覺他應該蠻開心的~有沒有大小眼?這個我看不到~XD ~哈哈~直覺真的是本人比照片好看,很有魅力~但是還是瘦ㄟ~~不是食神嗎~到底是吃到那裡去了~這是我第二個想法~真的羨慕這種體質的人~哈哈~昌珉唱歌時~是那種慢慢唱出高音的藝人~如果有比賽的話~就是那種最後衝出來的黑馬~還有就是我覺得他是開心但理智型的藝人~因為怎麼樣高興也沒有想跟粉絲握手ㄟ~哈哈~就是斯文型的啦~最後小珉頭髮濕了~我有看到他有豁出去,還撥撥頭髮~真是可愛啦~

  

↑不知道為什麼照起來就感覺很遠XD~                                                    ↑這張有模糊~XD~                 
 
  關於合唱曲,Rising SunO正反合~真的很精彩~起承轉合,爆點火花、燈光、粉絲的合唱真的比MV好看太多,我想這就是現場演唱的魅力。讓所謂的smp的音樂表現更淋漓盡致!(SMP大概就是Performance of SM style的意思,是SM旗下藝人所特有的一種舞蹈與歌唱並重,舞台效果出眾的一種音樂表現形式,由其是結合他們現場表演更是震撼!=出於東方神起21st Century Artist相關視頻)

    整個演唱會~很棒喔~如果沒有風雨就更優了~(我們有沒有創下颱風還冒雨去開演唱會的新聞記錄啊~)~有吶喊、尖叫….粉絲的支持真的是歌手的力量,雖然我們人不多(昨天真的是有偏少,都是颱風攪局啦!)但是我相信我們喜歡神起的心意他們會感受到的~看著在夜裡大家一起揮舞著紅色的螢光棒(創造屬於我們台灣粉絲跟神起的紅海時)~大家一起唱歌時~我真的覺得很棒~或許等到我們以後回想起來時~嘴角會泛起一絲關於昨晚美好回憶的微笑~這就是青春啊~瘋狂啊~這就夠了~
 
後續:
場邊小花絮1:其實工作人員也蠻辛苦的~不時要出現拖一下花道上的雨水~
場邊小花絮2:我看到有人太興奮尖叫後~導致兔了~那ㄟ安ㄋ??XD
場邊小花絮3:粉絲有人一直在錄影,哈哈~本來想去跟她說可不可以CO一份給我說~ XD~
                但是也有看到工作人員進來取締的~
場邊小花絮4:有聽到香港、跟韓國粉絲ㄟ~然後日本的~果然有仙姨…. XD~
場邊小花絮5:搭統聯北上的時~二點多到三點多~塞車在苗栗到新竹之間~那段時間我真的一直在想會不會趕不上時間~還好五點半多有抵達台北…     趕上演唱會~ XD~

最後,雖然6號的場次取消了,很多姐姐妹妹都很失望,我也不好講什麼,但是誠如其他姐妹的話,大家要振作,不然我們可以一起在存錢去日本(或馬來西亞、香港、韓國等其他國家)看演唱會,不要太難過了,take ca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