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洗耳的,正是東方弟弟們的即將發行的日本單曲:

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んだろう 為什麼喜歡你?

歌詞翻譯

為什麼喜歡上了你
無論時光怎樣流逝
都以為你會一直在這裏
但是你卻選了另一條路
為什麼你什麼都感覺不到了
每天每晚都在思索
你雖知道我要說什麼,卻已沒有感覺

從初遇那天開始
仿佛似曾相識一樣
非常自然融合在一起的兩人
有你在覺得很理所當然
我們因為是兩個人而成長
但是你卻選了另一條路

為什麼喜歡上了你
無論時光怎樣流逝
都以為你會一直在這裏
但是已經回不去了
有特別意義的今天
你以幸福容顏站著的今天
以美麗的身影向神祈禱的
站在別人身邊得到祝福的身影

你要我怎麼放開你
為什麼喜歡上了你
我們已經回不到當初
想著想著, 為什麼我沒有奪過你的手

無論時光怎樣流逝
你都應該在我身邊的
一直那樣

即使, 即使你離開了我
我也只祈求你可以幸福
即使好是多麼的痛心
多麼痛心

────────────────────我是分隔線──────────────────

回台灣第七天,很多進度要補,日劇、韓劇、當然還有東方弟弟們的精彩視頻(我怎麼這麼忙??XD),跟新舊朋友吃飯、回舊公司看同事、上台北找同學閒聊,好像很忙、又好像很閒,過著自己都感覺奇怪的生活,果然我的生活不適應症由台灣延至紐西蘭,又由紐西蘭延燒至台灣,希望自己快點投入學車的生活,感覺有生活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