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是期待離家出走的呢?應該沒有人像我此時這麼強烈的吧,距離出發日還有一個月又3天,距離離職日還有21天,我常想事情就是這樣,雖然很多時候是人主動做的決定,有時候卻也是消極的由時間來決定,然後等到時間到了,人就只有執行的動作了。

   
戀愛?在青春期就該發生的事,跟那個暗戀男生發生過最多近似曖昧的情愫,
結婚?在父母觀念裡認為就該發生的事,到現在連個對象都沒有,所以只要媽媽一抓狂,總免不了幾天的冷戰,這時候所有平日和諧氣氛,就彷彿睡醒就消失的美夢,於是構成我人生壯遊的其中一個因素,
 
沒有很好的英文能力,沒有全程旅行的同伴,沒有舒適的環境,面對的就是全然陌生的國家時,在心中充滿害怕的時候,我仍然告訴自己要往前走,不能回頭,因為人生機會稍縱即逝,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出發。
 
   我給自己一段時間去找尋自己,去面對自己。然後就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