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28星期五,自己一個人在玩BLOG連連看的遊戲,去了:http://blog.pixnet.net/taiya/post/8749456
   原來,感覺旅行是一場修行的人,不只有我而已.......   

      距離出發日還有18天,距離離職日還有5天。
    今天是9/25星期二,過完這需要補上班的週六,就真的,要跟公司說拜拜了,是的,心裡有些捨不得,但是已經決定了的事,是怎麼也不能回頭的,所以就往前走吧,沒有路的時候,就自己走出來吧。
 
    有人說搞自助旅行的人,有一部份的頑固(堅強)、獨立(自私)、自我(龜毛),這些成份存在於每個人的身體中,只是旅行者,在遇到旅行這事時,表現得應該有特別執著與明顯吧!不知道是我出社會工作後,已經喪失了浪漫隨性的因子,還是年齡增進後,也不免表現出穩重與守舊,對於:「去旅行」來說,我感覺只是一趟自我修行的散步,沒有太特別的感動。
 
    要去NZ後,知道我要去的人,大部份人的反應是羨慕,羨慕:我的勇氣、能出國、可以去自助旅行,但是講真的,身為這個旅行主角的我來說,絕大部份的心情是:緊張、害怕、不安,還有一部份的沒感覺,所以才會有人說:當局者迷(而我是當局者清醒)

     
    所以第一次要一個人飛去NZ,還是會緊張,(人若習慣一個地方後,再加上年齡的增加,基本上並沒有變動的勇氣,這是我一個在倫敦唸書的朋友在msn上告訴我的話,所以對於我要出去一事,她真的很鼓勵我…)

   當然其他在msn上因為原本要一起出發卻不能成行的朋友、已經在NZ五個多月的前輩姐姐,還有畢業後就只在msn上講話的君同學,我會記得妳們的鼓勵的。

←旅行,好像蒲公英,風來了,就要開始出發往未知的地方....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