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週在會議中被老闆說出我即將於九月底離職的事以後,自己覺得怪怪的,我是不喜歡老闆那麼快公布,畢竟還有2個月又七天,等時間再近一點比較理想。哈哈~現在只能苦笑了XD,基本上我喜歡低調一點。雖然我也知道是為了讓其他同事能早點配合我將倉管的制度落實下來,但是真的好難喔,難的不是事情,而是在於人本身的問題(←這個就下回再說)
     那時老闆是這麼說的:『某某將於九月底離開公司出國一年,所以麻煩大家務必盡量配合某某做好倉管這一部份』,我當下聽到自己心裡就OS:『老闆啊~有必要在會議上提出嗎?這樣我給它很尷尬啊~而且我在請假單上寫事由是去辦簽證,沒有講說要去一年這事吧,您怎麼把秘密都說光了』。再者老闆說話的口氣用字,怎麼讓我感覺自己好像就是離開公司一年,然後就會再回去上班啊~but but我記得沒錯的話,偶那時是跟老闆說我自己有人生的規劃,所以選擇要離開公司,這樣講不就是=離職嗎?   My god 最妙的是今天我另個同事跟我們家新來三個多月的美工妹妹說,有印刷發印的稿件要盡量給我對稿,藉以學習不同的完稿方式,傳承每個人的經驗。妹妹問她說,為什麼要找我時,同事居就直接跟她說,我要去遊學啦。我一聽真的臉上出現三條黑線XD,有人離職會搞得大家都知道他下一步要做啥嗎?我想傳來傳去也不知道版本會又改成啥樣?哈哈~雖然是沒差啦~但就是怪怪的……..
 
PS1:我目前主要當我老闆的倉管人員及某社團協會的秘書小姐兼一部分的美工支援工作,再這之前兼過公司的ISO的文管中心,兼一部份採購。總之感覺很像雜工,現在更像,因為要專心做倉管,再最早一開始是當全職的美工人員(當了有三年後因公司工作內容異動,所以就兼著做一些其他工作)….哈哈~XD
 
↑這篇就是純碎碎念的發洩而已啦~~
 
PS2:機票訂了,感覺也定了下來,我發現人生就是即使自己不主動,時間點到了,也還是要動起來的,像買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