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在地球已經堂堂邁入第oo個年頭,開始有了想要有生日願望這件事(我常覺得自己的人生跟我這年紀的同學們是倒過來的模式,真不知是好是壞)。於是我列了以下幾個願望,或許到了明年我可以知道實現多少,還有多少仍只是在虛無的願望階段。

1.      十月出發去NZ,希望可以安然的渡過一年,充實的回taiwan。(2個多月後,即將展開我人生的第一次壯遊)
2.      希望在NZ的一年中,可以看出自己的人生目標,真正想做的事,然後投入的完成它。
3.      希望去NZ前,可以去神起的演唱會。
4.      希望家人跟我都要身體健康,近視手術成功。
5.      希望創作投稿可以成功。
6.      不要成為干物女。
7.      擁有一個充滿南國風味的家,要有木椅,還有扶桑花的窗帘。
8.      希望有個良好的工作環境,跟一起打拼的工作夥伴。
9.      擁有可以一起去唱歌、看電影、吃飯的好友。
10.  成熟面對未來的挑戰,失望不絕望,不意氣用事,快樂生活。
Ps:圖:是跟小羊借來的,借我放一下,不知道為什麼我想,或許也會開始...寄起鄉愁明信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