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這感覺像中毒,一開始我是打算就看一下,不好看就不載了,沒想到,我跟很多一起迷這戲的
fans一樣,大家簡直是欲罷不能啊,播完了就開始期待下一集的來臨,星期一日本剛播出了,就開始期待星期二的字幕版,載完了,便迫不及待的看,越看越多集,大家的討論便變得越來越多,開始揣測起最後的結局,劇中人物關係,每一集會出現的人物,各代表了什麼,最多的是:「健阿~你為什麼不說出,不告白出來。」這許許多多觀眾,在嘴裡、心裡已經替你講很多次的話。

 

越看到最後,就真想直接給健一拳,想打暈他,或者是更想讓他清醒。

桑田大叔的歌,真的挺催淚的,在這每集讓人心酸難過的劇情的之後,記得歌曲的最後一句是『每個人都在心中默默祈禱,明天會放晴嗎?在那遙遠的天空下』,聽著這歌,總覺得還有一點微小的希望存在。

 

真的讓人潸然淚下的是第九集中,健在練習場中丟出最後一球的那番話,『回想過去那段光陰,眼中不禁湧出淚水,這段回憶是無法抹除的,我沒有辦法忘記,還是愛著礼,無可救藥的愛著她』。讓我已經開始覺得自己因為年紀越大而感動僵硬的人也感覺十分難過呀。

 

這劇在收視率上,已經超越同檔日劇。,這劇情實在寫得好,藉由對每集中男主角對愛情的努力不懈,告訴了我們不同的人生道理,果然是有著十足的日劇精神,我想這是漫畫改編的日劇中,鮮少能達到的,至少我在看花1及花2時,除了娛樂性&好看外,沒辦法有對人生感動的其他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