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老闆談 離職  一要開始說出口時 眼淚不知怎麼的  決堤一般低湧出
從頭到尾 我都清楚自己任性  無論是在工作的溝通上 或她的相處上 
一年多了 從決裂到不說話  其間  傷心過 想挽回過 但是 最後選擇了順其自然
或許是個性上的差異  我決定讓自己跟她保持這樣的距離 
或許  這樣
才是我跟她  完美的距離
有些人  只適合 這樣的模式 如果想要一直一起工作
所以昨天我想 眼淚還代表了 我其實還有些  捨不得
因為說出去的話 是收不回的時間

如果  一直站在原點  我想自己是成長不了的
只是 畢業時 還沒這麼傷心過 
或許是  曾經投 入過 所以一但要抽身 也要花點心力 
開始  倒數著離別的日子

PS:她-我三年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as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